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校外见习
2021-12-13 15:43

12月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组织2019级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进行校外见习。李伯琼、李万喜、张德平、杜超、卫小琴五位老师带队同行,共同交流学习并作现场指导。

在实习前,李万喜老师对山西华纳机械加工有限公司见习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日程安排与安全教育讲座。希望同学们在见习中了解以后的就业方向和就业环境,并要求见习后每位同学撰写心得体会。

见习活动开始,公司负责人带领我系师生参观成品展厅,跨境电商、设计部办公室及加工车间等,并介绍企业及行业背景,展示不同产品风格。其主要产品有各种汽车前脸、货架及装饰件等。其生产流程为:等离子下料,打孔,点焊,压弯,塑粉,喷砂。将成品打包装箱分销各地。本次见习活动让同学们对不同材料加工工艺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结合课本所学达到知行合一,今后我系会积极与地方企业联系沟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