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声享盛宴 音为有你|恭喜我系学子在晋中学院第三届英语配音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3-12-05 16:15

点击此处“转发”分享精彩内容

 

 

由共青团晋中学院委员会主办,外语系团委承办的晋中学院第三届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英文配音大赛决赛于202312514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系材料2302王宇飞、蔡思怡同学在此次配音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蔡思怡、王宇飞同学紧绕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主题,慷慨激昂的呈现了她们的作品《 The Resolve of A Country 一个国家的决心》,她们不仅给大家带来了酣畅淋漓的英语听觉体验,更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在面临疫情等严峻挑战时展现的大国担当。最后通过外语系专业教师评选,我系荣获了三等奖。

 

MORANDI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让学生在模拟对话中练习英语口语增强对英语发音、语调和语感的把控能力,并且激发学生对口语表达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加主动地参与英语口语练习。同时,还让学生在模拟配音时表现自己的艺术能力培养同学的形体语言和情感表达,从而促进学生对影视剧和英语歌曲的了解和欣赏丰富学生的文化知识和审美情趣。

 

END

 

撰稿 / 蔡思怡

摄影 / 马志剑

排版 / 蔡思怡

校对 / 关卉蓉 陆佳萍 左煜堃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