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多名教师参与博士大讲堂
2023-12-29 17:23

点击此处“转发”分享精彩内容

 

 

为普及材料科学知识,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知识的热情和创新精神,充分利用属地高校资源,晋中营地积极响应晋中市“市校协同 创新发展”活动号召,于2023年11月22日和24日分别开展了两场次“博士大讲堂”主题活动。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李万喜、程鹏应邀为同学们带来了两场关于“材料科学”的主题讲座。来自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晋中学校)、北田中学、长凝中学63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2023年12月19日,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杨柳青应邀为北京新学道晋中书院的师生开展主题讲座“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及应用”,2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2023年12月20日祁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召集全县生态环境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规上企业、专业镇玻璃器皿企业,由钱锐副局长主持开展了会议,会上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高佳琦为各参会单位及企业开展“双碳”知识培训。12月20日,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王娜走进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柔性电化学电容器的构建和性能研究》为题,为晋能光伏80余名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彩讲座。

END

 

排版 / 李泽晋
撰稿 / 杨柳青
校对 / 关卉蓉 陆佳萍 左煜堃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