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我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3-10-13 17:34

点击此处“转发”分享精彩内容

 

 

为深度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我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了解学生难处,解决学生困惑,提高学生对我校的归属感,2023年10月13日8:30,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于清隽苑②420教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李剑主持,分团委副书记(教师)赵雁冰,专职辅导员罗翠,教师代表李勇、高佳琦及我系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会议上,李剑书记向同学们询问在日常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从早操、上课、晚自习、学校设施、饮食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意见。

 

李剑书记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立身之本,学生们应该拥有强健的体魄,收获阳光的心态,自律的品格,从而为学习护航。

最后李剑书记强调,希望大家坚定政治方向,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有梦想、有追求;提升综合素养,强素质、提能力。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有针对性地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为少数民族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至此,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将团结、务实、勤劳、高效的作风延续下去,为创建和谐、具有正能量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END

 

撰稿 / 杨涛

摄影 / 崔竟怡

排版 / 李淼淼

校对 / 关卉蓉 陆佳萍 左煜堃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