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欢迎您!
我系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6 15:24

点击此处“转发”分享精彩内容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6月2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文化产业系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徐向前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徐向前纪念馆内,大家瞻仰观看了徐向前元帅的主要事迹、史料和遗物。通过实物、图片、立体雕塑等展示,看到了徐帅的革命生涯及创造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了徐帅光辉伟大和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老一辈革命家们以优良的作风和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铸就了他们永不褪色的精神,给祖国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随后,我系全体党员师生前往西河头地道战遗址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悉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认真观看实物、照片资料,回顾抗日战争时期的艰难险阻。并亲身体验了西河头地道,回顾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斗争,汲取了勇于担当,奋发向上的力量,传承革命传统,接续奋斗征途,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严于律己,努力学习,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的时代中砥砺前行,贡献力量。

 

 

END

 

 

图文编辑 / 任家慧 

校对 / 马飞扬 李亚波 马妍

初审 / 赵雁冰

终审 / 李剑 李伯琼

 

 

扫二维码关注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我们等你哦~

 

关闭窗口
XML 地图